美之山水

關於山水居

苗栗民宿大湖「山水居」位於佛陀山入口處,台3線137.4k右轉一公里處,位處彎路山凹視野遼闊,除登高遠眺群山環繞之外,也擁有天然的山泉聚集成池,山林泉水天然美景盡收眼前;在這幽?環境裡,山水居獨特的建築風貌,利用了山壁岩石、木材、紅磚塊,設計搭配出寬敞的空間有著樸實的厚重質感,和周遭山林環境融為一體,給人第一眼的印象極為深刻!是苗栗包棟民宿、薑麻園民宿、薑麻園餐廳,品嚐苗栗美食、大湖美食的景觀庭園餐廳。

來到苗栗旅遊,在大湖民宿『山水居』大湖包棟民宿,除了大片山水美景任人擷取,是苗栗客家餐廳(大湖客家餐廳),可以享受美味的水果餐、山居民宿房間、庭園咖啡茗茶,另有園區果園生產四季水果,提供現採新鮮水果樂趣!山水居,真所謂是「山水嬉人歲月長‧摘星牧雲仙境居」,是大湖旅遊的好去處!

位於大湖佛陀山山入口處的山水居,是一處隱於山裡的桃源聖地,此地除了擁有遼闊的視野,可以登高遠眺群山環繞
外,也擁有天然的山泉聚集成池,到此偷閒,真可說是悠遊於青山綠水間。
除了天然景色秀麗之外,絕不能忽視的是主人精心設計的山水居,它是一座利用岩石、木材表現出壯觀、獨特山居景觀的精緻建築,建築物表現出來的風格、質感,不下於名建築設計師的作品呢!

來到大湖採果,有好吃的桃、紅肉李、日本甜橙、大湖草莓、高接梨等,美麗的景緻是本園特色,園區內有住宿、水果餐、客家美食、庭園咖啡、森林浴等。

臨近的景點有、大湖酒莊、馬拉邦山賞楓、出關古道、聖衡宮、鯉魚潭水庫、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泰安溫泉、勝興車站、龍騰斷橋等名勝古蹟。園區內四面環山,冬暖夏涼,空氣新鮮風景秀麗,是採果休閒渡假最佳勝地。

手機上網 條碼掃描

QR Code QR Code

交通資訊

風格切換

定義顏色

佈局樣式

背景圖片

背景顏色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