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大餐

特 色 餐 飲

苗栗大湖客家山水居餐廳,有大石頭與紅磚牆面與木質天花板,呈現自然樸實的復古風,提供的餐點是老闆劉先生精湛的烹飪手藝,以客家佳餚融合四季水果的”客家水果餐”。
頂樓設有咖啡吧台,寬敞的戶外露天座區,還有一座別緻的傳統牛車改裝的雙人座位,面對周圍環繞的自然景緻,泡茶、喝咖啡等都能感受到十分悠閒的氣氛。
山水居特製精緻美食,會依照季節變換水果餐的內容 (草莓、桃李、水梨),如使用水分豐富的時節水果”水梨”,搭配咬勁十足的香Q金黃新鮮蝦球,水果的清爽去除了油炸的膩感,可以依個人喜好淋上美奶滋再食用。
山水居推出應景的大湖草莓大餐,首先推薦草莓香腸、草莓豆腐與草莓蝦球,這三道餐可是將草莓的味道與新鮮食材配合的剛剛好,不會有吃起來不適應的感覺,尤其是草莓香腸可是在製作時就已經加入了新鮮草莓調味,不是像一般人只是將草
莓伴在香腸旁邊而已呦!嚐起來可別有一股草莓獨特的香味與甜味,非常可口!

※大湖草莓季:山水居推出可口的大湖草莓大餐,同時也提供遊客來到大湖採果,享受採草莓的服務!是享受苗栗美食、大湖美食的景觀庭園餐廳。

水果客家菜:

三菜一湯 700元 / 五菜一湯 1200元

六菜一湯 2000元 / 七菜一湯 2500元

八菜一湯 3000元 / 九菜一湯 4000元

九菜二湯 5000元 / 九菜二湯 6000元

十菜二湯 7000元 / 十菜二湯 8000元


※ 寒冬品嚐「剁椒魚頭」顧客火熱稱讚,YOUTUBE 線上看:

訂餐專線:0928-250191、037-951513

水果大餐:

菜單-1
菜單-2
草莓豆腐
草莓中卷
草莓鮮魚
草莓豬柳
草莓香腸
草莓蝦球
三杯杏鮑菇
白斬土雞
豆椒鰱魚頭
拔絲地瓜
客家小炒
苦瓜肥腸
紫薑牛肉片
德國豬腳
樹籽溪哥
糖醋魚條
薑絲大腸
鹽酥斑甲
草莓冰沙
砂鍋魚頭
南庄鱒魚
土雞土鴨
宮保豬柳
紅燒吳郭魚
豆酥吳郭魚
蛤蜊絲瓜
生魚片
烤乳豬
乾煎鱸鰻

風格切換

定義顏色

佈局樣式

背景圖片

背景顏色

重置